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朱林镇:开展2021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5日上午,朱林镇食安委组织朱林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中队等相关部门在农贸市场启动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架、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有关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小知识。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通俗、生动又不失专业水准的语言,为现场群众释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后续朱林镇将积极推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通过组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让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参与、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