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指前镇: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行文明节约用餐良好风尚,7月1日上午,指前镇食安办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前分局、指前镇社区教育中心,启动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副镇长陆湘毅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镇食安办主任汤亮对各村及部分企事业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集中培训。在随后的宣传活动现场,镇村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同时为周边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重点围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居民答疑解惑。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2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30余人次。

宣传周期间,全镇还将在街巷、超市等处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7条,张贴宣传画50余张,发放食品科普资料和宣传单1200多份,着力营造浓厚食品安全氛围,进一步提升指前镇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