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考核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江苏省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定(试行)>强化智慧监管的通知》苏市监食生函〔[2021〕63号文件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对我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开展监督抽查考核。

此次考核,要求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下载“食安员抽考APP”,并在APP上操作完成考试,常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APP系统后台统计开展考核工作情况。目前我区在产获证生产企业已全部参加考试并合格,提前完成省市场监管局要求的企业覆盖率达100%、合格率达99%以上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日常监管,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全区食品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