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技能培训 > 内容
科技局:组织农业企业参加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辅导会
  信息来源: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申报2021年常州农业科技支撑项目的企事业的申报材料编写能力,我区组织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项目申报人员参加了“2021年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解读”培训会。

培训会共有三个议程:一是2021年常州市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科技支撑)项目指南解读;二是专家对项目申报的组织选题、材料搜集、材料撰写等进行现场辅导及经验分享;三是现场咨询、交流。

通过培训和交流,参会人员对如何选题、撰写申报书有了更深的理解,为申报项目的企事业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常州市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科技支撑)项目的通知》精神,我区共有25个申报指标。区科技局将根据《通知》要求,遴选出符合条件,竞争力强的企事业单位申报,并指导申报单位做好申报工作。

2020年,我区组织申报 常州农业科技支撑项目21项,立项14项,争取经费360万元,立项数和争取经费均位列常州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