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技能培训 > 内容
卫健局:开展职业卫生培训 为企业员工筑牢健康防线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安全,提高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意识,5月27日,金坛区朱林镇召开2021年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培训会,朱林镇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生监督所副科长曹明明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并对职业病危害项目的申报、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档案及职业危害因素的分类、识别、防护等做了详细的解说。

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自身责任和义务,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切实加强执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自觉性,全力当好职业卫生工作的“守卫者”。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一定程度上强化了各用人单位的职业健康管理意识,进一步推动了金坛区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为今后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朱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