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技能培训 > 内容
提升HR招聘技能 拓宽企业用工思路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HR经理招聘技能,拓宽企业用工思路,近日,区人社局邀请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举办了企业HR经理招聘技能培训班,吸引全区80多名HR经理、企业代表参会。

活动中,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讲师对江苏和常州人力资源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归纳,同时结合当前金坛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企业用工需求以及企业HR经理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围绕如何解决一线用工、如何优化企业与高职院校的职业教育合作、职业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员工社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简述。

培训讲师介绍,受制于家庭、社会等因素,当前,常州人力资源市场上一线毕业生求职量越来越少,造成用工荒、招聘难的现象,与企业高速发展的人才需要存在矛盾。

今年以来,我区大力实施《服务企业用工“十个一”专项行动》,在校企合作与校园招聘中取得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先后组织116家企业赴省内外近60所高校参加或举办招聘会54场,提供就业岗位6680个,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1600余份,达成意向近12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