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最新动态 > 内容
人社局:召开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暨服务企业用工推进会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8日下午,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召开了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暨服务企业用工推进会,各镇、街道人社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人社局就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各镇、街道围绕今年以来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以及区域内企业用工情况、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总结交流。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培训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度“金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和“金创翼”创业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

区人社局就业中心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当前我区服务企业人力资源供给是各级、各部门重点工作之一,是全区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服务企业用工?如何加强用工保障?是目前急需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会议强调,在服务企业用工上要建立实效性更强的部门与各板块快速联动机制,在用工服务方面做到一点集中多点共享、多点收集一点发布;要上下联动举办各类招聘会以及校园招聘,主动承接制定校园招聘线路;要积极加盟人力资源合作基地开展劳务对接;要提供针对性更强的“一企一策”服务。各镇、街道要指定专人负责企业用工服务,形成上下联动的用工服务专班,共同搭建起人力资源组织输送服务、用工招聘服务、信息共享服务和校企融合技能发展服务四大平台,加强服务企业精准施策、统计分析和舆论宣传的实际能力,为企业人力资源招引、加快推进金坛人口集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