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最新动态 > 内容
政校企协作稳就业 金坛重点企业聚纺院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6日下午,2021“政校企行 稳住就业”苏锡常地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来自苏锡常地区91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共组织11家本土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我区11家企业共提供43个工种376个就业岗位参加活动,需求覆盖了常州纺院染整技术、服装与服装设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等大部分专业,近千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洽谈,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近100份。

今年以来,区人社部门积极主动与各高校对接,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深入各大高校和高职院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通过政校企合作宣讲与校园招聘会相结合,积极为企业招引人才开辟渠道。同时,针对“用工荒”“招聘难”的现状,邀请行业专家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及时举办《新形势下如何解决用工难的现状》讲座、《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人才培训等专题论坛,并将金坛“金礼遇·才无忧”人才服务二十条、常州“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政策、企业博士后科研平台推荐政策等最新人才资助政策进行宣传推广和政策推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