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最新动态 > 内容
2021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奔小康”主题,5月16日上午,区残联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行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区税务局、司法局、民政局等残工委成员单位也参与了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刘坚、副理事长王建涛等参加活动。

为了让招聘会达到预期效果,区残联积极动员、广泛发动。在组织招聘企业方面,残联窗口加大宣传力度,此外,联络金坛区社会福利企业学会组织福利企业参加,同时,广泛动员各镇(街道)组织企业参与。招聘会吸引金坛大统华、中国平安、绿盛工程、开岩路桥等3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近百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六成以上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为满足残疾人多样化的求职和技能培训需求,当天,残联还组织了求职登记和技能培训登记。在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区残联将做好招聘会的跟踪服务工作,更好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招聘会现场,区税务局向企业代表宣传了有关税务知识,区法律援助中心提供了法律援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