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最新动态 > 内容
“春风催新绿 老兵新征程”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9日,金坛区2021年“春风催新绿老兵新征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此次现场招聘会邀请了金坛多家优质企业参加。

上午9时,求职人员陆续入场,通过面对面交流,不少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已经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期待在这里找到一条满意的就业之路。在招聘会现场,一条条写着“退役不褪色,永远是祖国的兵”等宣传标语更是让招聘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军旅情。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9家优秀企业为求职者提供1020个岗位,当天进场应聘人员3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53人,发放宣资料200多册。

退役军人是金坛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不仅给金坛人民带回了荣誉和力量,还带回了部队的好传统。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后,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整装再出发,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金坛高质量发展作出退役军人的贡献。

近年来,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士兵专长,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大优质企业,定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活动,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做好跟踪服务,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广泛认可。(戴沛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