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2021金坛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 > 内容
实施精准帮扶关爱特殊家庭
  信息来源:金坛时报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我们一定要关心关爱农村计生特殊家庭。”区人大代表、直溪镇坞家村妇联主席陆逊表示,春节马上到了,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尤其要关心关爱农村特殊计生家庭和“两癌”贫困家庭妇女。

“政府、部门在精准帮扶的过程中,在‘输血’的同时更要‘造血’,在产业、项目、技术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陆逊表示,首先要出台相关政策或规定,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其次,党员干部要继续开展结对帮扶献爱心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持续送到她们的心坎上。第三,要引导她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爱心企业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就业岗位,使她们找到自身价值所在。第四,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级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深入走访慰问,给她们送去生活和节日物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