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2021金坛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 > 内容
加强道路管理 营造和谐交通
  信息来源:金坛时报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汇贤路是我区不多的几条南北相连的城市道路之一,附近有很多小区、学校、医院,车流量较大,尤其在长荡湖大道通车后,汇贤路成为老城区和开发区、居民居住区和旅游景区互联互通的干线道路之一。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加快,建筑施工车辆等大型车辆与日俱增,不但极大地损坏了道路,加剧了道路拥挤,也致使道路交通事故频发,亟待加强管理和整治。政协委员郑满香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在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她提交了“关于加强汇贤路道路交通管理的建议”的提案。

郑满香建议,在良常路和汇贤路口增设红绿灯,防止车辆和行人无序争抢道路引发交通事故;将华城路与汇贤路的环岛改成红绿灯,避免交通不畅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将渣土车,水泥罐车等建筑施工车辆引导至汇贤路东侧不远处的金宜路绕行,加强城区道路黄牌车辆限行管理力度,减少城区道路因大型工程车辆较多引发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