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2021金坛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 > 内容
立足本职 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于燕,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地空间用途管制科科长,也是政协金坛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她所在部门的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城乡规划管理等用途管制政策,组织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规范和技术标准;贯彻执行耕地、林地、湿地等国土空间用途转用政策;承担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等工作。于燕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调查研究工作。去年的“两会”上,她与其他委员联合提出了《盘活闲置低效土地,助推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

面对我区各板块快速发展,如何破解经济发展与用地之间的矛盾,这也是我区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一直思考的问题。因此,这份提案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被区政协列为主席督办案。

履职期间,于燕始终心系区域发展,先后数次参加调研活动,并认真撰写政协提案。

今年的“两会”上,她又带来了一份关于用地保障的提案。2021年面对更为严峻的国家宏观调控形势,在土地的保障上要做好各项的应对准备,一方面从盘活存量入手,另一方面从新增用地准入上着手,切实做好十四五发展的用地保障工作,为我区实现建设常州西部新城区,打造常州高质量发展重要级,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