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2021金坛两会 > 两会快讯 > 内容
区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和相关报告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4日上午,参加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和相关报告。

狄志强、陈锁龙参加工商联组、科学技术组联组讨论

狄志强、陈锁龙参加了工商联组、科学技术组联组讨论。讨论中,大家围绕“实施标准化战略”、“知识产权运用”等方面建言献策。区委书记狄志强表示,金坛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努力,今后金坛的发展首先方向不能错,要坚持铆足干劲、往前走,同时也需要全金坛人一起努力,在座的委员都是宝贵的资源,提出的建议都是金坛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明确了“十四五”发展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狄志强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正气大气”的时代精神,助力金坛奋进苏南发展第一方阵。

陆秋明参加经济组、城建资源环境组联组讨论

陆秋明参加了经济组、城建资源环境组联组讨论。陆秋明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区将深入实施新一轮两个加快,做强做大“三新一特”产业。“两个加快创新行动”首先要创新载体建设,其次要创新招商方式,再次要创新政策支持。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深入谋划,将“区域快速通勤地、产业创新共同体、生态绿色宜居城”的发展定位落到实处、干成地位。

刘国新参加特邀组、农村农业组联组讨论

刘国新、葛惠明参加了特邀组、农村农业组联组讨论。委员们表示,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利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传递好声音、正能量。

俞金红参加教育组、工青妇组、医卫组联组讨论

俞金红、刘明江、吴欲晓参加了其它界别小组的联组讨论。大家表示,要做创新驱动的推动者、两个加快的建设者、百姓幸福的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