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治理进行时 政策文件 网格化治理典型 认识网格化
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打造网格化治理新体系 > 治理进行时 > 内容
西城街道:东园社区开展律师进网格 普法零距离教育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健康、法制的社区氛围。5月21日,西城街道东园社区邀请剑群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居民、网格员们开展普法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律师围绕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民法典》法律法规知识,还结合现实生活中真实法律案例进行讲解,涉及夫妻共同财产、赡养老人、遗产纠纷等内容,让居民更容易理解。

通过讲解,大家更好地了解到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权益和利益不受损害,以及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通过何种途径进行对自身的保护。(东园社区:史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