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2020聚力人才引育专题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区召开区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区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区领导刘国新、王海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2020年度总结和2021年度要点的汇报,审议了《2021年金坛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及主班次计划。

2020年,我区共开展主体班8个、其他专题班次21个,培训3000余人次,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培训各项任务。2021年,计划开设区级层面主体班5个、热门专题培训班5期。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分析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形成与本地相结合的新思想培训内容;要把一线同志抽出来培训,办有潜力的干部培训班、紧缺型人才培训班、正职领导培训班与多专题培训班;要突出学风学纪,提高培训质量,提高师资水平,引导领导干部参与授课;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学习成果要形成反馈;要强化顶层设计,专题研究培训方案,将干部培训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