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2020聚力人才引育专题 > 教育培训 > 内容
卫健局:区妇计中心举办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班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帮助新职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地融入工作团队,1月14-15日,区妇计中心举办了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有介绍单位发展历程、领学规章制度、解读工会福利的理论课程,也有疫情防控培训、CPR急救技术、安全生产演练等实操课,还有科室介绍、参观画展及新老职工交流这些气氛活跃、形式多样的课程。培训中讲师们精心准备,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交流,起到了教学相长的效果。

结业仪式上妇计中心主要领导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二是坚持创新、适应变化;三是做好规划、培养习惯。新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岗前培训中受益匪浅,希望能够较快成长为妇计中心的一分子。(章槽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