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超96%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重大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是落实“三农”工作任务的重要抓手。今年,我区共有18个项目被列入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项目备案批复率100%。计划总投资21.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4亿元。涵盖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农产品加工流通、现代种养、农村人居环境、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截至目前,完工项目15个,未完工项目按照投资计划有序推进中,完成投资额8.045亿元,占全年总投资的96.46%。

后续,我区将按照省市关于农业农村重大项目的统一部署,加力扎实推进。围绕“两水一茶”主导产业规模化、围绕农业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围绕农村集体经济增收、围绕智慧农业发展精心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为“十四五”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锚定方向。2021年,计划新开工项目11个,续建项目7个,涉及项目总投资19.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52亿元。

“十四五”项目实施期间,将进一步深化多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贴近项目靠前服务,力争高效优质完成各项计划任务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