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向宪法宣誓,铸青年信仰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对宪法的性质、地位、权威、实施、宣传教育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薛埠镇人民政府组织了近五年入职的公务员于12月4日上午9:00在镇政府一楼大厅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在场宣誓的都是青年干部,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宣誓的形式回望初心,对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更能激励他们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牢铸信仰,为党和国家奋斗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