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法治宣传进社区 弘扬宪法口口传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3日上午,金坛区司法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烟草局、总工会、城市管理局、资源规划局、 农业农村局走进西城街道西门社区,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各部委办局为现场居民提供了普法宣传折页、读本500余份,运用展板展出社会热点案例,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简明扼要,重点讲解了婚姻家庭、继承、隐私权、借款及买卖合同等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期间各部委办局人员与现场咨询的居民互动交流,使大家更加直观、形象地认识普法宣传的重要性和理解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现场还邀请了金坛艺术表演团队来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盛宴,希望通过舞台表演这种形式宣传法律知识,让大家在有滋有味的舞蹈表演,有声有色的小品快板中领悟法治精神,潜移默化的传递法治正能量。(西门社区:孙亚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