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省市领导到我镇丰产村调研“万企联万村”项目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经管站站长李明、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陶亚仁、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三级调研员周阳、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胡锁军等省市领导到我镇丰产村,督导调研该村“万企联万村”经营管理用房项目。

丰产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邹正福从项目的规划及投资方向、实施情况、运营模式及未来蓝图等多个方面,对该项目统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介绍。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指前镇副镇长张金彪、镇农经站站长周卫霞关于该项目招标建设、资金管理、平台上报等工作情况汇报。

省农业农村厅经管站站长李明对于丰产村“万企联万村”经营管理用房项目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李明指出,该经营管理用房规划建设符合实际,一方面能为丰产村集体经济带来稳定收益,另一方面在吸引客户投资、增加村民收入、创造就业条件等方面均能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李明强调,丰产村下一步要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上严格按要求落实该项目的发包出租等相关事宜,同时加强与意向公司的沟通交流,做好厂房周边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该项目在丰产村新农村建设中充分发挥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