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我镇领导前往武进区遥观镇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日上午,直溪镇镇长徐飞率队前往武进区遥观镇参观学习产业发展相关经验。副镇长尹冬妹、经济发展局局长史擎虹等陪同。

遥观镇地处常州市武进区东部,是常州市工业强镇,有工业企业1800余家,2019年全镇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6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9.67亿元。在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中位列第59位。

遥观镇镇长王伟强、分管工业副书记任义权先后对遥观镇工业发展的沿革及基础、惠企支持政策的执行、扶持企业上市的具体举措等方面与我镇领导开展交流。

徐飞在交流中介绍了我镇产业特点、企业上市推进、光采特色小镇创建以及申报江苏省经济发达镇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明确与先进镇的差距,在下阶段工作中结合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发展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