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召开“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
32家企业联建27个村 总投资约20亿元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刘国新、朱霞参加会议。

今年7月以来,我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决策部署,各镇街道加快与企业对接,全区87个村与100多家企业建立了对接关系。27个村与32家企业签订了联建协议,总投资约20亿元。截至目前,全区省认定联建项目14个、联建村13个。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挖农业农村资源优势,力争年前全区省认定联建村超17个。

区委副书记刘国新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积极动员引导工商资本、青年人才参与美丽乡村市场化项目运营、农产品购销、工业厂房租赁等,推动村企供求互补、联合发展。同时,要梳理一批合规、低成本、节约资源的优质型项目,培育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成长型项目,挖掘一批上市后备型项目,提高村企合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推动“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