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金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接受省级验收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4日下午,金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接受省级验收组现场考核。

验收组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国家广电总局广科院、苏州大学、南师大、省记协等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验收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金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专题汇报片,听取总体建设情况、工作进展、融合亮点、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验收组还现场查看了电视播出机房、电台直播室、应急广播区级平台、数据中心机房、融媒体演播室等地,详细了解融媒体业务系统建设和业务应用等情况。

在区融媒体指挥中心,验收组一行观看了技术系统平台架构和融合生产流程现场演示,观看了系统平台使用、融合业务生产、移动传播矩阵建设、多媒体稿件展示等环节,并与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2020年6月29日,金坛区融媒体中心揭牌,目前已初步架构起电台、电视、报纸、网站、新媒体平台、应急广播、户外智屏等全媒体传播矩阵,打造形成集采集、多次生成、移动优先、多元发布、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运行模式。

验收组希望区融媒体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融合进程,进一步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移动优先,牢固树立融合传播意识,统筹利用各类资源,更好地引导舆论、服务群众。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孙洁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明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