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垂直管理部门 > 气象局 > 其他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内容
 
信息名称 常州市金坛区气象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20400703636814Q/2020-0000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体裁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气象局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气象局
生成日期 2020-02-03 公开日期 2020-02-0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 一、总体情况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金坛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政府信息公开责任科室。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全面负责,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承办人员具体负责。依托金坛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目进行主动公开,由专人负责依申请公开工作。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我局围绕主动公开及时编制本部门信息公开指南,由具体责
 
常州市金坛区气象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金坛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政府信息公开责任科室。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全面负责,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承办人员具体负责。依托金坛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目进行主动公开,由专人负责依申请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围绕主动公开及时编制本部门信息公开指南,由具体责任科室在中国金坛网站上进行发布。信息公开信息主要分类有:机构概况、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业务工作等。2019年在金坛区政府网政务信息公开16条,业务信息发布783条。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75

13

 88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2

205(万)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无。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公开的时间紧,要求高,因工作人员岗位变动,我们将加强业务操作人员的岗位培训工作,做好新老接替,提高服务水平。2020年,我局将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应公开尽公开、保证公开时效、规范公开操作,做好气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常州市金坛区气象局

                                                                                                           2020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