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金坛区第二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苏政发﹝2020﹞15号)文件精神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用工服务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20﹞19号)要求,对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月9日)开工生产、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且经省认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金坛区第二批认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经自主申报,由区人社局审核,拟同意给予以下3家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并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6月19日-6月2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区人社局反映。联系方式:常州市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业介绍科,联系电话:0519-82838379。

金坛区第二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核定享受补贴人数(人)

核定享受补贴金额(元)

1

常州威斯双联科技有限公司

23

9600

2

江苏卫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58

55200

3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

256

193100

合计

337

2579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