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金坛区首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苏政发﹝2020﹞15号)文件精神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用工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关于对春节期间开工生产、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且经省认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金坛区首批认定企业经自主申报,由金坛区人社局初审,并由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常州市就业管理中心审核,拟同意核拨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并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5月11日-5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区人社局反映。联系方式:常州市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业介绍科,联系电话:0519-82838379。

金坛区首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核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金额(元)
 1         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             7539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