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金坛发布关于清明节期间暂停群众性祭扫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各镇(街道)民政办,区殡仪馆、区公墓办、福承陵园: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清明节期间因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依据省民政厅《关于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常州市民政局《关于切实加强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殡仪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常民事〔2020〕1 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区所有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继续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

二、暂停组织集体公祭、骨灰撒放等群体性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墓服务管理机构免费代为祭扫,代为祭扫形式不作统一要求。区公墓办将在 3 月 15 日会同茅山福承园、福寿园举行集体祭扫活动,各镇(街道)可以借鉴。

常州市金坛区民政局

2020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