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金坛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在疫情期间开通 “码上办”预约服务的通告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当前政务服务工作,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经研究,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线下服务暂停期间,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开通“码上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预约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对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紧急事项,办事企业和群众可在前一天进行网上预约或手机预约。原部门电话预约服务可继续使用。

网上预约:点击网址,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http://58.216.242.111/GSP/Bookingtemp_jt/BookingInput.aspx?AreaCode=320482

手机预约:扫描二维码,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

2.办事企业和群众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大厅管理规定,落实预约信息登记、出入体温监测和疫情防控承诺,自觉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听从安保人员和引导人员的指挥,按规程处置其他特殊情况。

3.办理企业和群众应按照预约时间到场办理,防止因人员集中进入增大疫情防控风险。不经预约到场者,原则上不予办理,特殊情况经业务主管部门协商同意后视情安排。请广大企业群众理解配合。

2020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