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扎实做好常州市金坛区人民医院各类涉疫人员防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2日,江苏省卫健委发布通报,常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4例为我区新增病例。新增病例中在区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3例,医护人员1例,目前病例均已送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病情稳定。关于流行性疾病的调查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传染源和传染途径调查清楚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专家提醒,对新冠肺炎疾病不必恐慌,只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是可以治愈的。截止到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累计确诊543例,治愈94例,无死亡病例出现。

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自区人民医院发现第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开始,指挥部迅速决策,及时对区人民医院进行全面管控,阻断疫情扩散。为全面加强涉疫人员的防护,指挥部呼吁1月25日(含当天)以来,存在以下五类情况:①在区人民医院住院;②前往区人民医院就诊;③家人在区人民医院工作;④前往区人民医院探视;⑤其他与区人民医院(人员)接触(包含近期接触的家人中有去过人民医院,与医院人员有接触的)的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各自单位和社区的排查,自觉按照疾控部门的要求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

同处一座城,共迎一场战。广大市民朋友,当前的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复杂,我们正经历着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关键时刻,特殊时期,需要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金坛这座城市血脉里流淌着苦干实干、正气大气的时代精神,金坛市民这个群体蕴含着谦和包容、敢干敢拼的文化基因。只要我们坚持做到自律束己、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胜利也一定属于全体金坛人民!

常州市金坛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