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紧急扩散寻找相关接触者的通告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省卫健委2月8日的确诊病例发布,常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金坛首例确诊。

病例情况:患者女性,26岁,长期居住于武汉市武昌区,现居住于金坛区西城街道。该患者于1月22日乘高铁从武汉返常。目前,已在常州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该患者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人并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我区在排查该病例时,发现其曾于1月22日16:36-17:26在春风二村春源浴室洗澡。如有1月22日16:36至1月24号18点曾在春源浴室洗澡的群众需要采取如下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通知后暂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主动与属地村(社区)联系,做好信息登记,体温监测至自己最后一次离开春源浴室后的14天。

2、在此期间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并佩戴医用口罩由救护车送金坛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史。

该病例行经路线正在排查中,核实后将及时发布。

常州市金坛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