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推迟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的公告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和常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迟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的公告》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

1.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由原定的 2 月 10 日暂延至2 月 17 日,如有变化,另行公告。

2.中小学不得在规定的开学时间前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所有返校活动一律取消。

3.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之前一律暂缓开展线下集中服务。

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

2020年1月27日

附件:关于推迟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的公告.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