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金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号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我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24日起,全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省星级乡村旅游区暂停运行,文体场馆暂停开放,网吧、影院、KTV等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展览、演出、讲座等群体性活动一律取消。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各餐饮单位严禁将野生动物作为食品原料制作食品提供餐饮服务,加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督促2020年1月10日后来往武汉以及途径武汉至我区的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三、旅店住宿行业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入住本店的2020年1月10日后来往武汉以及途径武汉至我区的人员,发现后立即报告区卫生监督所。

四、各药店一律不得销售退热药品,全区相关药品和卫生用品严格落实价格法律、政策规定,明码标价、合理定价,严禁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常州市金坛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