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疫情不退 劲头不松 我区防控组严守防疫一线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主基调,金坛着力抓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休息,严守防疫一线。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金坛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振华仍忙碌在防控一线。从2月底以来,他已在防控一线坚守了30多天。

这个医学观察隔离点主要收入的是境外回坛人员,目前仍有多名人员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其实,在防疫一线,还有多个防控小组在默默坚守。驻点警探长谢凯杰告诉记者,他所在的这个医学观察隔离点韩籍友人比较多,语言沟通是一开始最大的难题,于是在联系了两名驻点翻译后,大家之后交流的也融洽许多。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这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他们的职责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