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城南村党总支: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西城街道城南村党总支的党员们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秉持街道“一盘棋”的思想,当先锋、挑重担,全面落实村级防控措施,将初心落实在行动上。

疫情期间,城南菜市场在保证日常供应的基础上,成立了配送志愿小分队,17名成员分工合作,免费为西城街道辖区内居民配送生活物资,最忙的时候一天配送近200单。

如果说城南菜市场的志愿配送服务让居民们感到贴心,那么24小时坚守在卡口的志愿者则是“安心”的代名词,李国祥就是其中之一。

像吴雪峰、李国祥这样的党员城南村有320多名,他们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志愿加入民生保障队伍...连续工作40多天的他们,是城南村充实疫情防控的常驻力量。在落实村级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城南村支援物资、人员到西城街道其他社区。

随着我区复工复产步伐逐渐加快,城南村外来人员逐日递增,辖区内10个卡口依旧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确保排查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宣传不漏一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