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5日,我区根据实际,发布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通知,要求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大力推进“健康码”“苏康码”应用,实行凭“健康码”或“苏康码”出入制度。继续落实外来人员分区分级管控。加强对外国来华或归国人员疫情管控。

进一步加强对服务业企业和公共场所管控工作。非生活必需、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集聚的经营性企业,如文化娱乐、公共洗浴、线下教育培训等企业继续暂缓开放或营业。其他服务性企业和商业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复工营业时间和方式自定,不备案。

通知强调,恢复营业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杜绝麻痹大意、轻慢松懈、盲目乐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对已恢复营业的服务业企业和网点加强监管,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