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率超96%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局获悉,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全区12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进展顺利,复工率超96%。

在一号农场的蔬菜包装车间,可以看到一个蔬菜防疫箱,这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里面有具体的配送单,还有分拣、包装好的蔬菜,通过这种无接触的方式送到消费者手中,目前每天的下单量在300到400单。

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商超、会员顾客提供有机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一站式服务。今年公司订单量较往年增加了3倍,在坛的70多名员工取消了春节假期,按照双班制上岗工作,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每天发货量超1.3万斤。

据了解,全区区级及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共120家,目前已复工复产116家,复工率96.7%,员工返岗率近85%。其中,35家常州市级及以上农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针对农业加工企业、农业电商企业、茶企,我区重点做好食品生产车间人员的管控,引导对接其它线上“菜篮子”平台,及早组织外地采茶工返岗,稳妥推动全区农业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