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调研化工新材料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2日下午,区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化工新材料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常州亚邦制药有限公司2月24日复工生产,目前在岗职工196人,复工率达85%。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自复产以来,该公司每日对在岗员工进行4次体温测量。

活动中,区领导先后走访调研了常州亚邦制药有限公司、江苏瑞东农药有限公司、常州久日化学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日新树脂有限公司。区领导要求,化工新材料行业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以最严格的举措织密织严防控网,严控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要坚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大底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和监管力度,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副区长周新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