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到金城镇检查养老机构防疫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来金城镇检查指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先后走访了镇辖区内三家养老机构,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的广大养老机构工作者表示慰问,并询问了养老院封闭管理的相关细节,对防止养老机构交叉感染的一些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白龙荡幸福养老院,刘书记就养老院目前居住老年人人数、身体状况、院内消毒、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肯定了封闭管理的做法,提出要充分保障养老院内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书记先后走访了后阳丽康养老院及逸仙养老院,对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与他们详细交谈了解疫情期间养老机构的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院长负责制,疫情期间各养老机构要做到“关好门、看好人、不进人”,确保养老院等聚集性场所不发生疫情感染,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国新副书记检查白龙荡幸福养老院,吴英镇长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