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调研我区港澳台侨资企业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明江调研我区港澳台侨资企业复工情况。

香港南顺集团江苏南顺食品有限公司90%的员工已经复岗,企业产能恢复50%。刘明江详细了解粮食运输、人员管理、销售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与上下游企业做好沟通,加快产能恢复。

高树(常州)饰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工业装饰品、纪念币等产品。目前,公司订单充足,150多名员工已经到岗,正开足马力抓生产,降低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刘明江要求企业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落实员工健康管理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复工。

调研中,刘明江要求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执行严格的精准防控措施,把各项举措做到位,克服困难,积极复工。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助力企业早复工、快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