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陈锁龙调研薛埠镇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锁龙到薛埠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薛埠镇中心卫生院,陈锁龙详细了解预检分诊设立、发热病人处置流程、隔离病区的配置情况,对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要求卫生院高标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医务人员防护。

在薛埠镇敬老院,陈锁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等情况。他要求敬老院负责人坚守“只出不进”原则,全力做好全封闭管理。同时,安排好老人们的起居生活,做好心理疏导。

在薛埠镇仙湖茗苑安置小区项目现场,施工单位正在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陈锁龙询问了负责人防护物资准备、体温测量、外来职工轨迹核查措施等情况。他要求薛埠镇和施工单位主动担当,解决项目复工面临的人员短缺等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项目早复工、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