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调研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调研我区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常丰食品公司、鑫品茶叶公司,刘国新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企业负责人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克服困难,早复工早达产。

在丰乐农资公司,刘国新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创新服务,主动将农资配送到田间地头,助力农户春耕备耕。

在长荡湖大闸蟹集散中心和数字化渔场,刘国新要求企业负责人在严格落实复工企业“四个到位”的同时,做好提档升级、市场拓展,不断提升经营水平。

调研中,刘国新要求各地各部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返工人员和防疫物资、交通物流、资金融通等问题,创新服务方式,推动企业早复工、早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