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刘国新调研指前镇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日前,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率队调研指前镇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区农业农村局、指前镇和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刘书记先后调研了指前镇长荡湖大闸蟹集散中心,江苏省重大项目数字化渔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防控工作安排、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思路办法,现场纾困解难。

在长荡大闸蟹集散中心,刘书记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方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复工企业“四个到位”要求,及时掌握返岗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另一方面要超前谋划,做好长荡湖大闸蟹集散中心提档升级、市场拓展和规范管理,提升硬软件水平,带动我区农产品销售。

在数字化渔场,刘书记强调,数字化渔场作为2020年江苏省重大项目,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服务,农时不等人,要加快恢复生产的节奏,保证今年的渔业生产不受影响;同时,在建的相关工程也要抓紧复工,针对存在的困难,由区委办牵头各相关单位部门及时协调,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