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委书记狄志强到薛埠中心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狄志强、副区长陈伟刚来到薛埠中心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体检工作,并对该院新建住院病房楼的必要性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企业复工人员体检登记处,狄志强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人员体检的工作流程、检查项目和操作规范,并向连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抗战到底,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狄志强强调,随着企业复工潮的到来,外来人员流动量大,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医院要把好企业复工的体检关,严防输入性疫情的出现,规避企业复工隐患,保障企业正常复工和社会稳定,同时要规范好各项操作流程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院内感染的发生。 

随后,狄志强来到住院病房楼筹建区,对该院新建住院病房楼的必要性和建设规模进行了现场查看,在听完院长刘尖兵对医院目前运行情况、现有床位数、服务人口数等情况的汇报后,狄志强表示,薛埠中心卫生院位于茅山老区,承担着老区人民医疗救治及公共卫生服务的任务,医院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加强骨伤科特色专科建设,通过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改善患者住院环境、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增强基层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为老区百姓服务。

区卫健局副局长董文兵、薛埠镇党委书记宗华、镇长任林勇、薛埠中心卫生院院长刘尖兵陪同检查。

(薛埠中心卫生院 周习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