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多措并举鼓励返乡市民留坛就业创业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就业,保持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2月19日,我区发布《关于鼓励支持返乡务工人员留坛就近就业创业的通告》。

通告指出,要全力开发就业岗位。通过网络收集和发布就业岗位2万个,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就近就业。

落实各项补贴政策。鼓励返乡务工人员参加各类就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凡在补贴目录范围内的,给予全额补贴;符合条件的首次购房,享受8—20万元购房补贴;高技能、高层次人才享受每月1200—2000元的人才资助;在坛自行创业的,补贴1000—8000元,资金不足可申请创业贴息贷款。

通告还就打造优越就业环境,倡导本地就近就业进行了说明。

就业创业服务电话:0519—82808379、82311632。

金坛区人力资源市场网络平台网址:www.lelejob.com.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