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领导来坛视察企业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来我区视察企业复工情况,要求我区各单位加强统筹指导,健全服务机制,科学精准施策,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副区长周新生陪同视察。

梁一波先后来到我区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与防疫举措落实情况。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员工来自全国各地,目前已有800名员工陆续来到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公司积极引导员工分批有序到岗,做好体温测量、居家隔离、单独用餐以及公共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有序安全复工复产。

活动中,梁一波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一手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复工复产,加强员工外出、接触等情况的动态管理,为员工创造安全良好的复工环境。他要求各部门加强统筹指导,健全服务机制,了解企业各方面需求,协调解决复工、招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尽快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