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领导调研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常州市政协主席俞志平来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区领导狄志强、陈锁龙、卢建新陪同调研。

俞志平先后调研了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晨风(江苏)服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防疫工作部署、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提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思路办法。

每到一处,俞志平都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时掌握返岗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对来自或经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一律严格执行检验监测、医学观察等措施;对于返岗返工的员工,要以更加严密措施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严把“管控关”,严格做到“口不离罩、足不外行、饭不聚吃、手要勤洗”。

区委书记狄志强在汇报中表示,当前,金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疫情处于可控范围,工业企业复工率达40%以上。

在听取汇报后,俞志平指出,金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全面、部署周密,复工复产积极作为、有序推进。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要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金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办法协调解决企业所需的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其他困难和问题,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各级政府在关注大企业的同时,也要关注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物流、用工、融资等难题,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