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调研拟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8日上午,区领导分赴各镇区、街道,调研拟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明江来到薛埠镇,仔细询问企业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以及内部管理等“四个到位”情况。

刘明江强调,要科学制定复工计划,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和员工所在地疫情状况,精准筛选复工员工,按照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做到分期分批到岗、合理有序复工;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动态登记制度,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工作;要加强对厂房、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并在复工复产后按相关要求落实员工体温监测等措施。

区领导纪海平对金坛经济开发区和儒林镇部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遇到的困难。

区领导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安全管理,同时要加大创新力度,在立足当下的前提下谋划长远,将疫情“危机”化危为机。镇区要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及时了解、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各类扶持政策的落地兑现,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区领导孟敖祥来到指前镇、西城街道,详细了解企业员工排查防护、防控物资配备、防控责任落实、订单及生产原料储备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提前摸清员工近期生活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员工分批返企,严格落实隔离观察、分时就餐、通风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切实做到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调研中,区领导要求指前镇、西城街道指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