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政府服务同轴共转 为企业博“疫”下好及时雨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1日,我区发布《金坛区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的通知》,对企业复工和做好自我防护提出具体要求。2月初,我区一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已经申请提前复工,在多部门助力下企业顺利开工生产。

常州恒方大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医用高分子耗材原料行业领军企业,主营生产呼吸面罩、护目镜、各类医用导管等的原料,产品直接销往山东威高、江苏费森、广州维力等医疗龙头企业。在“疫情就是命令”的号召下,公司上下同心,放弃春节休息提前开工生产,为前线战“疫”提供源源不断的物资支持。

2月2号,恒方大公司根据相关要求提交复工申请,3号就得到批准复工,这高速高效的背后是区政府的有位有为。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税务部门责无旁贷。金坛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组建区局税收政策服务党员突击队,对辖区内21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实行专人包干服务制。

为了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产扩能,金坛区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也积极提供政策指导,为打赢这场战“疫”汇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