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2020聚力人才引育专题 > 人才风采 > 内容
张豪:重回家乡 为金坛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年来,我区围绕“一新两高”,聚焦“三新一特”产业开展招商,在吸引项目和企业落户金坛的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金坛人回乡就业创业。今天的“凤回巢 才相聚”系列报道我们一起来了解盛利维尔(中国)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张豪。

1984年出生的张豪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学专业。2006年大学毕业后的他回到了家乡,在一家公司担任会计、审计助理。2011年,因私人原因他辞去了原先的工作,去往北京,在一家主要从事网络建设与应用集成的企业任职。 

一段时间后,张豪发现在北京的工作生活与理想的不太一样,加上平时与朋友间的沟通交流,张豪萌生了回乡就业的想法。2017年6月,朋友告诉他盛利维尔在招会计,便立刻投了简历。不久便收到了公司的入职通知。

张豪说,他经常会和在外工作生活的朋友、同学讲,现在金坛无论是就业创业环境,还是交通、教育等领域都处在一个大步发展的阶段,如今回到金坛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